close

_0019076.jpg  

三月剛好是兩廳院的國際藝術節,
其中有一個節目的宣傳帶片段相當吸引人,
故事敘述的是未來暖化海平面上升的地球,
處處都已無法住人,
科學家轉向海洋尋求最後一絲希望
主角Alvin剛痛失妻子,於是接受這項艱難的任務,
希望可以追隨已逝去的妻子的靈魂,
在海底與她再次相遇。

原本很想買票進場去觀賞,
無奈購票速度相當迅速,
就在我猶豫的時間內,票已售罄。
因此只好在節目演出期間,
臨時起意來刻個印章,想說送給演出者當紀念品。

構圖的元素其實很簡單,
就是以主角Alvin的潛水裝為主軸,
再加上演出者的名字和當然不可或缺的台灣字樣。
深夜十二點鐘正要開始轉印刻章,
沒想到所有的橡皮都被我拿到辦公室去,
家裡可是一枚都不剩。
就在我快要放棄的那時,
在書桌抽屜的深處,翻出了當初在京都買的黑色橡皮。
總算天無絕人之路。
途中甚至還突發奇想要刻個整套劇中出現的深海動物說,
還好沒有真的失心瘋給它做下去,
不然我想刻到天亮應該都還沒辦法結束呢!
_0019091.jpg  
隔天中午拿到劇場外面原本是要請人轉交的,
誰曉得剛剛好碰上節目負責人與劇場的製作人在外面聊天,
就這麼天上掉下來一個機會,
讓我可以親自和演出者Tim本人見面的機會,
也順利地把章交到他手上。
看到Tim本人溢於言表的喜悅,
當然我也更是開心啦XDD
沒想到小小的一個印章可以讓大家這麼happy呀!

演出結束以後,
Tim還把他的吃飯傢伙:Alvin出借給我把玩,
甚至邀約我一起下南部演出。
哈哈~說真的,這麼有趣的劇團我也很想加入呀!
拜託把紀念品的週邊交給我來設計吧!
_0019084.jpg   
anyway~之前一直在忙著出書的事情,
忘記上來更新一下生活進度,
這大概是最近這兩三個月來寥寥可數的刻章生活了吧=]
不過能夠換到這麼特別的經驗實在是相當開心呀!
最後不忘附上Tim當天給我的簽名與塗鴉喔。
Thanks a lot,
See you next year, Tim=]
_0019108.jpg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ocy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