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0017705.jpg

呼~最近的事情終於忙完,
總算可以來寫些文章放進部落格裡。
應該有些常來這裡瀏覽的人想知道為什麼卡普西最近都沒有更新吧XD
其實是卡普西幸運地又獲得一次機會,
跑到北海道去上日文課了。

而在日本的這段時間當中收到了haru的來信,
內容是想要舉辦一個格林童話接力賽的刻章活動,
當下二話不說就打定主意到時候一定要報名參加。
由於這次是開放大家自由競爭選擇想要的故事章節,
因此一定得要眼明手快!
(頁首的那個火柴人印章可說是為了格林童話章的暖身而做)

接近報名的時刻,我可是寸步不離地守在螢幕前,
加上日本和台灣有一個小時的時差,
就怕稍不注意搞錯時間就報名額滿了!
這感覺跟上年代官網搶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一樣緊張呀!
好佳在那時候選定了一個比較冷門的故事,
所以一投就中,鐵人四號入手=)
_0017771.jpg  
鐵人漢斯,這是個我根本就沒看過的格林童話,
因此不管是英文版還是中文版,都逐一念過一遍。
沒想到主角根本就不是鐵人啊!
(有種想要翻桌的情緒>"<)
第四篇幅是在敘述主角獲得鐵人的幫助,
上戰場去幫國王打贏勝仗。
其中主角到森林口,向鐵人漢斯要求戰馬和軍隊的那段,
我覺得刻起來的畫面會比較豐富!
因此就決定使用這個部分。
但是構圖的過程還真是相當困難,
因為要不停地瀏覽各中世紀相關的網站。
看那些盔甲呀,劍呀,馬呀,樣樣都讓我覺得頭好大!
不過反正在日本下課後也沒事,
就窩在宿舍房間裡面塗塗改改,總算趕在九月初完成。
_0017772.jpg 
這次因為是在日本的關係,
所以不時地提醒自己交件的deadline,
很早就開始動工刻章,而且橡皮擦還是特別請haru從台灣幫我寄來,
真是太感謝她的大力幫忙,不然我這次可能沒辦法如此順利的參加!
_0017794.jpg 
在日本刻印章對我來說還是頭一回,
可是卻比在台灣來得更得心應手,
有時候窩在宿舍裡埋頭苦幹,
有時候就跑到附近的咖啡店裡點杯熱抹茶牛奶,
獨自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,
緩慢的手作生活,
哈~很幸福的感覺呢!
_0017800.jpg 
以上就是我在日本刻格林童話印章的生活實錄,
再一次感謝親愛的haru,
自己也是活動的一員,除了印章之外還有許多的聯絡事務要忙,
還要抽空幫我張羅橡皮擦,還有蓋印的紙,
真的是太謝謝你了<(_ _)>

最後要是對其他50位參加活動朋友的印章有興趣
歡迎到haru的網站去瀏覽喔!

2011格林童話接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ocy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