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6061.JPG 

前幾天在刻暑中見舞印章時接到的訂單
需要做一家人的姓名章
可愛的人頭加上英文名

讓我懷念起自己小時候
會在考卷姓名欄做無聊的塗鴉XD
哈哈 也不知道這次的成品小朋友會不會興高采烈的拿來到處蓋

這是空白姓名章圖案的草圖
name.jpg 

各個家人的姓名章圖案
(可愛的人頭圖讓我有點頭大 我不是很會畫這種東西>"<)
HSNR.jpg

印章合體
DSC_6064.JPG
空白的姓名章
(我想訂做的人應該是老師吧~)
DSC_6067.JPG 

試蓋
(記得我剛開始刻章也刻過瓢蟲 但這隻圓多了XD)
DSC_6059.JPG
DSC_6057.JPG 
晚上來包裝一下準備出貨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ocy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