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換了個新的實驗題目
一整個也就跟著忙碌了起來
所以很久沒有來更新網誌<(_ _)>
(不過老實說自己主要的網誌也不在這就是了XD)

這個禮拜很誇張地
收到來自各個不同地方的明信片

第一張是來自於立陶宛的鸛
印象很深第一次認識這種鳥
是一本叫做"鸛鳥迷蹤"的懸疑小說
作者是葛紅杰 很不錯看喔!!
LT_25582.jpg 
再來就是芬蘭的crains
很湊巧的我剛好都收到鳥類的明信片
至於這是什麼鶴就不確定了
FI_471589.jpg 
隔一天
居然同時收到兩張
真是太酷了~
瑞士蘇黎世的夜景
看完真的越來越想出國旅遊了啦>"<
CH_24969.jpg 
法國東部的城市Strasbourg
有一座被列為世界遺產的教堂喔!!
這個法國人很用心
詳細介紹 而且用字很優雅
為什麼知道優雅喔~因為我才疏學淺
看不懂這位大哥的字跡與單字
只好去求助於實驗室的外國交換研究生XD
(真沒用耶我~)
FR_44739.jpg 
看到這裡 應該以為要結束了對吧~
並沒有!!!
因為隔天我又收到來自美國的明信片啦XD
(我媽還以為我交了很多外國朋友)
這個美國人寄了一張塔羅牌的明信片給我
代表的是權杖一
我個人猜是她自己的作品
不過當然也有可能是她買得XD
US_340636.jpg 
哈哈 終於告一段落~
這禮拜收明信片和翻譯過得很充實喔!!
繼續交換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ocy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