ご注文
客製化的手工橡皮擦印章,欲訂作可用email連絡:capsid925@gmail.com。

DSC_3166.jpg

大家最近好嗎?! 除了在瘋世足以外
有沒有動手刻個印章啊^^

呼~一過了端午節
天氣就真的越來越熱
要靜下心來刻印章也是越來越困難= ="
現在卡普西平均每下五刀就得站起來散熱一下
真是有種躁動的感覺!!

30091_407489798704_744703704_4153259_4377038_n.jpg
前陣子朋友畫了個iron man的草圖
(超佩服他很耐心地一點一點慢慢修出這樣的原稿來)
卡普西就向他要來試著刻印章
不過由於圖上有紅黃黑三種色調
因此當初是想說將紅色部分鏤空 黃色部份留存
試刻效果不佳~因此放棄這個構想
改換鏤空黃色 保留紅色
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喔!!
DSC_3168.jpg
拍上章色後和底板的白色形成強烈的對比
旁邊加上的是卡普西朋友的落款
DSC_3170.jpg
實蓋起來感覺好cute呀~
不過卡普西總覺得把頭遮住後
一直會有種EVA的錯覺說XD

緊接著 卡普西欲罷不能刻上癮嚕!!
又刻了一款背景有方舟反應爐(arc reactor)的章
DSC_3161.jpg
哈哈~好有佛光普照的味道
看來改天卡普西可以來刻佛像了!!
DSC_3164.jpg
實蓋起來到沒有上一款來的簡單俐落
好吧~那這個就自己留存 前面那個做個布盒來送朋友吧^^
DSC_3176.jpg
那就到這邊稍微告一段落
希望近期還有新東西再上來分享嚕^^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onocyte 的頭像
monocyte

+日々の生活是旅である+

monocy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haru
  • 好精美的木盒,
    你和redapril都屬於細工型的人啊!!
    話說鋼鐵人遮頭變身eva, 我也有同感, 呵呵~~

    haru前幾天收到了你捎來的端午問候,
    雖然遲了很久...(真抱歉有預定來信我才會去開信箱看的^^a)
    但這樣子的意外很令人驚喜呢~~

    週末刻了章, 做了幾張明信片,
    小金魚也寄給你了~~
    但突然想到.....我寄的是之前撲克牌活動留下的地址,
    不知你現在還收得到嗎?
  • 45度角
  • 最近開始沉迷於橡皮章製作,巧合間看到你的部落格,很喜歡整個風格!細節都很精緻。別人看我東西都說我是控制狂加強迫症,他們應該來看看你才對!
    期待追蹤你的作品,也歡迎你來給我指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