簽名(fix).jpg

最近以前工作同事在MSN上敲我
問我是否可以幫忙刻個章
想說手邊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訂單
就答應幫忙刻了

這顆章是要給家教班小朋友蓋在聯絡簿上用
所以同事的希望是要能夠吸引小朋友的目光
我想現在的小朋友應該是風靡海綿寶寶吧
但我又不想照抄篆刻 感覺了無新意~
於是回想自己小的時候 是否還有什麼記憶留存
想著想著 突然就浮現出這個"不萊梅樂隊"的構想 

我很喜歡當初這四隻動物的組合
而且他們互助獨立的個性也很吸引我
就決定用他們吧^^
DSC_2277.JPG
由於圖形偏重左半邊
因為不想浪費右半邊的橡皮擦
所以我分兩塊刻完再組合起來 還OK穩固
大功告成 希望小朋友也喜歡它XD
DSC_228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ocy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