ご注文
客製化的手工橡皮擦印章,欲訂作可用email連絡:capsid925@gmail.com。

顏.jpg  sa2.jpg

之前在看手作版的時候
每次都很佩服某位捏軟陶的大大
可以很精準的呈現出布袋戲偶的神韻與服飾

哈哈~沒想到我竟然也接到跟布袋戲有關的訂單
(最近那個小7的什麼霹靂激鬥公仔真的是很熱門說!!)
看到上面的草圖
或許大家會疑惑哪裡和布袋戲有關
別以為是我或你的腦袋有問題
其實看不出來是正常的 別擔心啦XD

右邊的草圖中 有一個看起來形狀奇特的字母
那是霹靂當中的"一步蓮華"額上的梵文
買家就是希望我刻這個字
如果我自己的了解沒錯
這應該是代表觀世音菩薩的梵文種子字
當我最初的草圖畫完時
總覺得很空洞 缺少了點什麼

想說既然主角名字都叫一步蓮華了
那就幫它補上蓮花來增加一些份量吧!!
花瓣部份陽刻 而荷葉則用陰刻來襯扥出蓮花的潔白
DSC_1305.JPG
(感覺好像太佛家了一點XD)
DSC_1301.JPG

左邊則是買家自己的似顏繪
同樣是將頭髮用陰刻
這樣在蓋章的時候
才會將東方人特有的烏黑髮色顯現出來XD
DSC_1307.JPG
(沒想到陰陽科混用的感覺挺好玩的~以後還可以多多嘗試!!)
DSC_1303.JPG 
呼呼~終於在最近忙碌中趕完這份訂單
接下來要刻春節賀年卡的章了^^

創作者介紹

+日々の生活是旅である+

monocy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UmU
  • 你說的那位捏軟陶的大大我也很佩服耶!!!!!!
    超強的!!!(偷偷注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