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有一位網友寫信給我
說想要跟我訂購橡皮擦章
這是我第一次接到訂單~

雖然之前也常有人詢問
但後來也就沒了下文
所以這突如其來的驚喜
令我興奮不已~

客人的訴求是希望主角為烏龜
然後用對白框的方式呈現暱稱
刻不容緩
開始上網找尋各式各樣烏龜的照片
選定使用海龜後
進行草圖的繪製
DSC_4970.JPG 
傳給下單者閱畢後就開始刻章的過程
這次想要用陰刻的方式呈現
因此線條要先考慮好怎麼刻
才不會下刀才來後悔就來不及了XD
DSC_4975.JPG 
同事看到章體的時候
還問我為什麼要刻亂馬裡面的老爺爺
我真的沒有刻老爺爺 我明明是在畫海龜>"<
DSC_4972.JPG 
試蓋
覺得顏色表現還不錯
恩~準備包裝一下來出貨吧^^

希望收到章的朋友您也會喜歡我這次的成果!!
也謝謝你給我這次的機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ocy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