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昨天
我終於成功收到兩張postcrossing的明信片啦!!
分別來自於芬蘭和德國
也是我寄成功的兩個國家~^^

這張是來自芬蘭的Virrat
感覺view很棒耶~好想去玩喔!!
FI_457319.jpg
第二張則是來自於德國
一開始我還真不知道這是啥
德文完全有看沒有懂
還好google很強大
真的給我查到XD

位於萊茵河畔的Feindliche Brüder(The Hostile Brothers)
Sterrenberg堡和Liebenstein堡
(在右下角那邊)
哇~城堡耶!!
真想去住一下~XD
DE_272785.jpg

收到之後馬上又拿了兩個地址
一個又是德國 一個是土耳其耶!!
哈哈 我的明信片們 再去旅行吧~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ocy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